close

最近一直在找適合放在廚房的櫃子,
因為光是流理台的櫥櫃,已經被裝的爆滿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找了好久~~~都沒有適合的櫃子。要不是尺寸不合嘛! 就是太貴了
因為是放在廚房裡的櫃子,難免會有油煙,所以是想盡量買便宜一點的啦;
再加上又要跟原來流理台的櫥櫃顏色接近,不要太跳tone.....
真的是...好難找、好難找 =.="

而大多數電器櫃的深度大概40公分左右,又太深,會讓廚房顯得太狹窄=.="
被這個櫃子的事情,困擾了好久好久.....

後來靈機一動~~~
唉唷! 怎麼沒想到也可以找找看鞋櫃啊?! @@
鞋櫃的深度大概30公分左右,而且分層隔間數又多,很符合我收納的需求。

於是讓我找到這一款"三門五層鞋櫃"
不但尺寸剛好,款式也很簡單,顏色和原櫥櫃搭配起來還蠻協調的。
重點是,有五層收納;而三門的門片較小也方便開啟 (兩門的門片太大,開合容易佔用廚房走道)
而且~~~九百大洋有找   啦啦啦~~~

不過.....美中不足的是>>>需要自行DIY組裝~~~好久沒有組裝大型家具了,感覺好陌生啊)))

今天下班後,馬上揪老爺一起把櫃子組起來!
我看說明書、分配零件和負責指揮組裝動作,
老爺則是聽命令行事,需要施力或敲敲打打的部份也交給他處理~
整個組裝工作在我嚴謹的監督和指揮之下,順利的完成啦  哈哈哈哈哈
超有成就感的說)))

尤其是"婦唱夫隨"的感覺,和合作無間的絕佳默契,真是令人激賞啊!
沒想到DIY組裝家具也算是另類增進夫妻間情趣的活動之一


番外篇:
老爺: 妳在找什麼啊?
我: 鞋櫃啊! 我要買鞋櫃。
老爺: 買鞋櫃幹嘛啊?! 家裡不是有了?
我: 要放廚房的啦!
老爺: 妳把鞋子放廚房幹嘛啊?! 不要啦!
我: 是誰跟你說我要放鞋子了啦 )))))   (怒)

放在廚房裡的櫃子,當然是放廚房用品的啊!
誰管它叫什麼啊?! 鞋櫃就一定要裝鞋嗎?!!!


零件包和組裝說明書,零件分類很清楚、說明書的組裝步驟和零件也標註的很詳細
有過基礎DIY能力的人,應該可以很容易組立。


先將part件分類好再開始組裝作業





組裝步驟也蠻簡單,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了...



排列在廚房的樣子,看起來還算諧調啦!
廚房的寬度大概有106cm,放入櫃子後的走道寬度還有76cm,還算蠻寬敞了
加上門片小,開啟後並不會佔用太多走道。


一口氣買了3sets,大概3000出頭其實就有還算不錯的效果了...
鄰居還特地跑來看我們的櫃子,以為是訂做的勒


先前在PChome買了一組後就斷貨了,寫信去工廠問也是缺貨狀態沒說明何時會有貨;
後面兩組終於讓我在Homebox找到了.....只是價格比P家高了近300大洋~
但為了一致性,也沒辦法~~~還是只能咬著牙給它買下去了! >"<

說到homebox,原本對他家的商品如此昂貴感到小有反感...
加上訂第二個櫃子時,居然送成了其他款式,想到換貨又不知要耗上幾天~~~真是讓急性子的我有些sad
打去客服反應,沒多久馬上就有人員回電處理,還一直道歉說會馬上寄出讓我隔天就收到!
電話才掛掉沒多久,又一通電話打來說是門市已經幫我處理寄錯件的事情,再加上誠懇的道歉(雖然說我並沒生氣啦)
不過這種積極又謙卑負責的態度,也讓我覺得多花那些大洋是值得的啦!!! 服務至上嘛 :)  且隔天一早就收到正確的商品囉!

不過,這個商品在組裝了三次的經驗之下.....
其實這算是"不良商品"說 @@"  
因為商品的品質並不是很好,木板的材質和零件的材質都是.....乍看雖然是很齊全,但都很粗糙~
也可能是因為它的品質不良,加上客訴率高 (我在P家買的第一個就因為瑕疵退換貨了) 所以大概也不太可能再量產了吧?!



* 尺寸: 寬76x深30.3x高82.6cm 
* 顏色: 胡桃木色 
* 附活動層板,可依需求調整高度 
* 三門大空間,收納鞋子超便利 
* DIY組裝簡單 
* 不含擺飾品

這裡買(Homebox )


註:我是在PCHOME購買特價900大洋有找,不過已經售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