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女人除了衣櫃裡的衣服,永遠少一件之外.....
好像連保養品和化妝品,也是永遠少個好幾件 =.="

每每看見化妝台上一堆高矮胖瘦參差不齊的瓶瓶罐罐,就覺得粉"啊雜".....
啊雜歸啊雜~~~但.....它們卻還是不斷的持續增加 XD
再加上另一頭還有老公"隨意堆放"的香水和保養品
整個化妝台面,簡直就像擺攤一樣,隨時可以做起生意了~

不過,這也都要怪我自己.....惡有惡報啦!
裝潢設計的時候,就該考慮到化妝品收納的問題 (我還真是小看了我那些愛美的ㄍㄟC)
才做三個小抽屜就以為可以all-in   匆匆忙忙的趕著設計稿,就忘記這些重要的小細節~
還好是自住,要是接案就挫賽了 =.="

已經成定局的事實,再怎麼"如果"也無濟於事了;
所以想了好久.....到底要怎麼辦哩???
servey了好長一段時間,都找不到適合的桌上型收納盒或櫃子,
上網爬文,大家比較常用的幾乎都是塑料材質的收納盒或抽屜~~~不是我的菜
一度想放棄了,卻讓我靈機一動.....

嘿嘿嘿~~~
竟讓我想起了"浴櫃"這個天天都見得到、卻又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東西

又...找了許久,都是"鏡櫃"居多,化妝台已經一大面鏡子了,再加個鏡櫃...
除了浪費$$$、也太多餘了。

最後~~~
還是在IKEA找到我的百分百化妝收納櫃!!!!! 大喜!!!!!
重點是~我最care的"價格"還在接受範圍內.....
終於可以不用再啊雜了~~~oh ya!



ÄTRAN浴櫃 (照片來源:IKEA)

*可上牆,櫃門可安裝成左開或右開。
*可上鎖,內附備份鑰匙。
*層板邊緣上彎,可防止物品掉落。
*門內側的便利儲物空間,適合收納瓶瓶罐罐等物品。

商品材質:鋼質,聚酯塗料上色粉塗
商品尺寸:35(W) x 15(D) x 46(H)公分



變身前。
桌面上只是用個簡單的塑膠收納盒裝一堆瓶瓶罐罐,但有些真的很少用到...
常常是放到佈滿灰塵 (只差沒結蜘蛛網了=.=)


變身後。
造型簡約的浴櫃,可自行調整成左開或右開~很方便;放在桌面上也不會太過突兀。
瓶瓶罐罐都裝進去後,整個桌面就變得清爽多了!


內部的格局大致是這樣,基本上多數的保養品都裝的進去,中間那層的高度比較高些。
右邊還有溝槽可以放些像唇膏、刷具等小東西。
重點是~~~整個櫃體還可以上鎖,不怕家裡的小朋友來拿化妝品玩耍。


整個化妝台,頓時就變得整齊又清爽多啦  :)


 


4/19新增


在IKEA發現的小物~~~
因為它夢幻的造型,馬上就讓我忍不住帶回家了
雖然是在園藝用品區找到的,不過不是要種花.......


這是要用來搭配化妝櫃的.....放我和妞妞的梳子將將好喔~~~


它其實是個花盆....NT109.-/per  (6/27更新價格 NT.99元/per)

  
很搭吧?! 尺寸剛好、效果也不錯唷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