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、文/書八戒)

其實,我很害怕寂寞;
可是,總一個人旅行,在陌生的國度裡飄搖著想念的心情。


這不是第一次到大陸,更不是第一次單獨離境出國。
但,這次飛離國境的心情,卻是出奇的孤單.....(淚)
原因除了深植心中兩年的感情,被硬生生的拔除之外,
覺得自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,離開後就飛出了這個我熟悉的世界。

你還記得我嗎?

這個問題,在心底問了自己不下數十次。
記得哪部份的我們? 好的? 壞的? ..........其實我心裡有數。

記憶開始模糊了,但是感覺卻仍真實地存在著,感受著。

 

回到了熟悉的世界,孤單的感覺為何不曾離開?
問我、問你:快樂,何時才能捲土重來?

 

              ~2004年六月攝於上海東方明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