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週六,
但我們在天津的分公司是沒有週休的。

一大早就驅車前往協力工廠檢討參展的樣品,在工廠待了一上午終於到了午休時間;
因為工廠的廁所都比較簡陋,所以小忍一下等中午再上飯館的廁所比較乾淨。

工廠在大白庄,蠻偏僻的地方可想而知飯館是如何的簡陋:沒有廁所!
只有一間波浪板搭起的臨時露天便所 。(我想哭了)

之前在對朋友們敘述這裡的便所有多麼可怕,其實大家光憑想像是很難理解的,
可以簡陋到何種程度?


這間茅房,
我看了以後直搖頭,簡直快把腦漿給搖出來了;打死我也不肯踏進去,憋死也不上。

仔細看看,這間茅房真的是在地上挖個坑,兩邊放上腳踏用的磚頭,中間的屎跟尿都已經滿了出來。而且呢,地面上的土看起來像是一踩就會陷下去的樣子.....我光是用看的都快要發瘋了~真的很誇張。

這就是為何我出門不敢喝飲料的原因了,除非你有個強而有力的膀胱,否則再渴都要忍忍吶。

最後呢,飯館的老闆不忍心讓我憋尿,所以開車載我到附近的派出所去方便。踏進乾淨、有門的廁所去解放,真的是件很愉悅的事情。第一次上廁所差點抱著馬桶大哭失聲吶。

繼上一次在北京的招待所與四、五個陌生裸女一起洗澡之後,又一次難得的經驗。



>Photo by Fiyon,2005 Tianjin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