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公司聚餐,同事推薦的平價魚翅鮑魚餐。
一到店門口就見到大大的紅布幔"感謝非凡電視台蒞臨採訪",一看到這玩意兒就一點好感也沒 =.=
在家裡看到非凡電視台介紹的美食就..... .....不予置評,我想真假消費者自有判斷。
整家店的氣質就因為這塊紅布幔給大打折扣,所以即使同事再怎樣讚譽有加我都沒抱著太大的期望了。

這次我們不是點桌菜,而是個人套餐,一個人大概NT600左右,套餐中都有包含鮑魚跟魚翅。
不過在上餐的同時,看到隔壁桌也是公司聚餐的人點的桌菜.....我們著實很後悔點個人套餐,因為一整個吃下來感覺是連牙縫都沒填滿  =.=


首先,服務生先送上加入魚翅湯的配料>>>香菜和豆芽菜


魚翅湯>我對這種"佳餚"是一點研究也沒有,所以聽同事說的~這是散翅比較便宜。散翅???我有聽沒懂,反正吃就是了.....
加上紅醋味道更好,也比較沒有腥味 (剛端上來的時候有相當重的腥味)


很小塊的魚翅,聽同事說這叫作散翅,真的很小塊。


再來,人人各一顆像雞蛋一樣大的"丸子","像雞蛋一樣大"的形容法不是沒道理的.....因為真的很大!


切開來裡面是蝦泥,吃起來QQ的還不錯~跟月亮蝦餅有異曲同工之妙,暫且就稱之為"月球"吧! (月亮蝦球 )


這個看來就是"鮑魚片"了吧?! 底下是大陸妹耶! 上面這個鮑魚片吃起來跟魚板沒兩樣,又很像是罐頭鮑魚;反而是大陸妹吃起來脆脆的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。這道菜徹底失敗 (要說我不識貨也好,大陸妹比鮑魚片好吃是事實 一"一)


涼菜>生蝦和滷牛肉,左上角還有糖心芋頭,為了這塊芋頭我還刁了服務生;寫到這裡真的須要補充太多事情了~~~
這盤涼菜所有人都有兩塊芋頭,就只有我的是這麼小的一塊,喵的就像少了一人份還硬生生的從別的地方挖下一角來補的樣子 =.=
我堅持要服務生把我的芋頭補齊我才願意用餐!!! 而且我還大大的動怒了,因為服務生機機歪歪的也就算了,居然連店長也一個樣~~~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:因為這道糖心芋頭是可以訂購外帶的,一盒80元;同事們一吃之後驚為天人,所以爭先恐後的向服務生訂購,結果我的芋頭就不夠了~~~這家店的服務EQ也真是奇差無比。我要求補缺的菜,服務生居然回答:我還要問看看廚房還有沒有剩耶!

踏馬迪這就是我動怒的原因:妳搞清楚!!! 我不是來吃你們餐廳裡"剩下來的東西"ok?! 我們事先訂位是訂假的嗎 =.=
服務生大概也知道自己說錯話理虧,最後,還是補了一大塊芋頭來給我才讓我的氣消了一點點。


最後來了這碗臘肉白飯,這下子氣到的是另一位同事了.....因為他的臘肉只有一條
真搞不懂這間店的服務生是有沒有受過訓練啊?! 上餐居然沒注意是否每一份都是一樣的嗎??? 都不看自己手中端的是啥東西嗎??? 我真是對這家店的服務品質質疑到了一個極點 一"一  最後還是補了一片臘肉給我同事,那就算了.....居然一副我們故意找碴讓他們很為難的樣子。

先別提這家店服務的態度專業與否,一整個套餐上菜的順序和菜單內容就是很奇怪.....
先喝魚翅湯這個我能理解,但是後來再一顆熱騰騰的大丸子接著是涼菜? 後來再一客鮑魚片~~~上到這裡就很奇怪了,居然最後是一碗飯 @@  這裡是大陸北方嗎? 米飯都最後來的呀?!
吃到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地步。

最後的附餐飲料也搞個30幾分鐘才弄出來 一"一
我、是、絕、對、不、會、再、去、這、家、店、了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