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成堆的窗簾&壁紙目錄,挑的我一個頭N個大 XD
很困難挑嗎?!


我覺得倒不是.....


應該是這堆目錄並沒有讓我"一見鍾情"的貨色,
不過,還是只能從這堆目錄裡挑出適合的.....

熊老闆出國去玩了,留一堆目錄要我挑完 =.="
7days,說是等他回來就可以安裝。


 
主臥-床頭板壁紙(可擦拭的仿皮革質感進口壁紙)

 
主臥-浴室隱藏門與牆面壁紙,也是仿皮革質感;
用這種紋路的壁紙取代單調的油漆牆面也有很不錯的效果喔~


原本沙發背牆的壁紙是選定這款略帶金銀色彩的幾何圖形...
但總覺得這款壁紙的質感太過單薄,且沙發背牆極有可能會"被頭重覆磨蹭"而掉色 >"<

所以還是換成了另一款.....
 
沒想到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
還有電視牆,也是採用主臥的牆面材質壁紙,選的是銀灰色來搭配沙發背牆

 
餐廳的天花板,我臨時加了一款幾何圖形的壁紙,希望能夠讓客廳與餐廳的區域分明。
該說是我的運氣好嗎? 效果也還算不錯 ^^


還有一堆窗簾還沒決定好..... >"<
原來窗戶太多也是件令人頭痛的事情啊)))))

(未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