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期為和平與東子做的一盤蛋炒飯.....



讓我想起了,那麼一段。

忘記有多久的以前,曾經也有個陌生人,總是專程來點我做的蛋炒飯 。
就要打烊了,也說:一定要吃到妳做的蛋炒飯。

只是位陌生的客人。

從未交談過,不知道他的名字和背景;
總是和一群玩Band的同伴,一起出現,在午夜過後。


原來,是咖啡店裡的常客,
同事們都叫他白馬王子,因為他的白色跑車。

但,我私底下叫他蛋炒飯。
那個總是讓我在打烊前,還得再洗一次鍋子的討厭鬼。

我對其他人的長相,隱約的還有些記憶,
但唯獨對蛋炒飯的長相卻連一點模糊的印象都沒有.....
只記得他很高有185cm,白白的皮膚、還有一頭及肩的直髮。
長的是好? 還是不好? 我也忘了。

沒忘的是,在記憶裡,
他依舊是個讓我再洗一次鍋子的討厭鬼。

現在想起來,他可能會是個特別的人。




故事呢?
沒有開始,也沒有結局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