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們第一次見面,就沒想過要分手。

 

13年前,第一眼見到你,心裡有一股暖流;
大大的眼睛流露出溫柔的眼神,陽光般的你,讓我心動不已。
當下就決定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.....

我們一起過著同居的日子,
每天有你在家裡守候著,讓我覺得好安心。

你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的快樂與悲傷,不曾離開;
哪怕是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你也總是靜靜的在身邊守候。

安靜,溫柔,沒有怨言。

 

後來,因為出差的關係,我們聚少離多;所以選擇了分手。
重逢後,我們說好了:再也不分開。

於是,我也許下了承諾。
我們,不離、不棄!

 

一直到最近才驚覺,你瘦了! 憔悴了!
粗心的我,怎麼都沒發現?!

就這樣的,你離開了.....
在今年的白色情人節。

 

我的心,像被掏空了一樣;
瘋狂想念你的臉龐、想念你的眼神和溫柔。

 

致 我最愛的曼尼:
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,一路好走!

2016-03-08 102023.JPG - Money照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