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、文/書八戒)


話說到德國的第一站:慕尼黑,一待就在飯店住了五天,這間飯店可是同事在網路上找了又找,不但離中央車站僅僅五分鐘路程,連早餐都是自助式吃到飽的,附近還有百貨公司和廣場可以Shopping。

死心眼,個性從"吃"就看的出來。

早餐Buffet的菜色非常多,光是麵包就有十幾種:牛角麵包、五穀麵包、可頌麵包、吐司.....等;還有數種火腿和乳酪,其實如果要認真的嚐試每種菜色的話,大概需要吃上一週吧。

每天早上其他同事的樂趣就是:欸,今天的xx麵包不錯唷! 試試看。每天不同花樣的早餐,的確是很能夠滿足人的胃口。

可是對我而言,就不一樣了。

到了第四天,同事們終於開口了:妳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,吃不膩啊? 其實打從第二天,同事們就拉著我挑東選西的,但我晃了半天,還是拿了一模一樣的東西.....一樣不多,一樣也不少。

    
(圖/書八戒)

可頌麵包一個、火腿四片(固定的三種口味)、煎蛋、小黃瓜三片、醃黃瓜半條、奶油一塊、Espresso一杯(+半杯鮮奶)、柳橙汁or蘋果汁一杯

後來,熱心的同事決定說服我吃點不一樣的東西,說是到了國外總要嚐試些新的東西;盛情難卻之下,我多吃了一個不同於"可頌麵包"的某某麵包,同事用期待的眼光問我:很好吃,對吧?!   "嗯....."我回答。

可是,肚子卻好撐.....撐的我想吐。 因為.....在我嚐試新的食物前,仍照舊的把每一樣我愛吃的東西,都吃進肚子裡,然後用多餘的空間去嚐試。

疑惑的是,怎的只懸於這一餐的執著?



傻傻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