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一切的結局都已寫好
,為何還是無法接受?

相信,我能夠給你相當的自由,一如我也渴望極度的自由
,你是否徜徉在我所定義的自由範圍中? 還是遊走於逃離自由的邊境?
在你的自由和我給予的自由裡,我聽見也看見了真實的謊言
難懂的是,為何有人總能夠斬釘截鐵地承諾著自己做不到的事?

當一切的結局都已寫好,為何還是無法承受?



矛盾



愛.是一場禁錮自由的拉鋸戰
我的世界裡有你,你的世界裡有我
而我們交集的世界裡,存在著誰的身影?
在我們聯集的世界裡,參雜著誰誰誰的身影?

愛.其實不自由,不太自由~相當不自由



結局,其實早已寫好
你的後悔裡,流著我後悔的眼淚,當一切結局已經寫好



已經不清楚我所擁有的,是不是我真的想要的
也開始懷疑,是不是真的擁有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