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情人節,我在奧芬巴赫的小店裡挑選巧克力;
熱情的店員既送花果茶的試喝包又開好幾包巧克力給我們試吃^+++++^ 
光是試吃巧克力就飽了(哈哈) 可能是在飯店看了冬季奧運Live的關係,買了兩枚巧克力大金幣~~~ 
連店員都覺得很好笑(嘻嘻嘻) 和去年一樣,離開的那天,又飄起雪來;

今天慕尼黑機場的雪積了不少,只是這一次沒能在上面打滾堆雪人,
踏上歸途的心情,既期待又有點煩燥(光是想到要坐十二個小時的飛機就全身無力=.=") 


回程,簡直是場惡夢.......... 

還有更令人無力的事,返家的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,快把我們三個人折磨的精神塴潰了~"~ 
先是我在Lufthansa櫃台Check in機位時,櫃台小姐告訴我我的機票有問題,不能Check in,而且她也沒看到我的Booking。
問她是什麼樣的問題她說不清楚,叫我自己到Ticket Centre去確認。
跟我一同飛回台灣的同事K只好先Check in好機位,繼續幫我排隊等著確認機票。
沒想到一到Ticket Centre後,才被告知原來我從伯明罕飛往法蘭克福時,British Airline居然撕錯機票,誤把我從法蘭克福飛往慕尼黑的機票撕走了,卻留下伯明罕飛法蘭克福的機票~"~ 

這下可好了,票務中心的小姐說,她只能幫我打到英航去追看看我的機票;
她說如果英航不承認有弄錯機票的話,我只好再花100歐元重新買張機票登機。
這未免也太扯了吧!!!我說,為什麼你們航空公司犯的錯是由乘客來承擔啊?!太可笑了吧!根本不合理~
 她冷冷的回我說,沒辦法,因為妳搭的不是Lufthansa,妳搭別家航空公司的話我們沒辦法幫妳處理,如果找不回機票妳又不付錢的話,我什麼也幫不了妳。(服務真是差到家,起碼也該先安撫一下乘客的情緒吧?!) 
"If you pay EUR$100,I can give you a new ticket. But you don't pay the money,I can do nothing for you." 
然後她又繼續聯絡英航,完全不理會我在一旁著急。

後來我問她,當作機票掉了再重補一張難道不行嗎? 她沒理會我,再過幾分鐘她才說先給我一張Boarding Pass,幫我劃好位搭同一班機回台灣。
才鬆了一口氣而已,回到Check in櫃台又發現同事K的行李居然只掛到香港..... 
請Check in櫃台的小姐幫我們更改行李,她卻說行李已經送出去了,要我們自己到登機門去請服務人員更改。
登機閘口一改再改也就罷了,一到登機口問服務人員更改行李的事情時,她們卻說不能夠更改! 
我們說是Check in櫃台的小姐告訴我們在這裡可以改的,沒想到她卻說:那是她犯了錯她當然這麼說,我們這裡不能改! 

氣.............死...........人了! 

就算不能改好歹也幫忙想個辦法或是告知該如何處理吧?!居然一付"那不干我的事"的樣子~ 
反正心想,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在香港轉機時先辦落地簽入境拉行李出來再重新Check in。

沒想到登機後還有更扯的事情!!! 這班從法蘭克福飛往慕尼黑的班機,居然發生了五個Double Booking! (這未免太扯了吧!簡直亂七八糟) 
一堆乘客站在走道上沒位子坐,空服員橋了大半天,班機延後了二十幾分鐘才起飛。
到達慕尼黑之後,我們想說可以試著請這裡的服務中心代為處理行李的事情。
沒想到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是一個樣子~叫我們自己到了香港再想辦法處理~"~連幫忙先聯絡香港機場也不願意。
最後,到了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的Check in櫃台,服務人員才幫同事K更改了行李,送回台灣。

終於回到台灣了~到了自己的地盤感覺果然不一樣! 
不過沒想到另一位從倫敦飛回台灣與我們會合的同事J,因為轉機時間太短,所以行李沒跟上~"~ 在香港機場流浪了一段時間才被送回.......... 


Anyway,回家真好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