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店是育瑋推薦的義大利餐廳,因為老闆是西班牙人,所以在這裡也可以吃到道地的西班牙菜。
這一天在店裡還巧遇伍佰一群人等在餐廳內聚餐.....沒錯,就是那個伍佰,本人看起來年輕多了.....
其實第一次到這家店,還真是不知道該點什麼菜,也不知如何點比較好;所以我們九個人全部聽育瑋擺佈,由他來order這一餐囉!


煙燻鮭魚沙拉佐和風醬汁(是我覺得像和風醬汁啦.....就是像油醋那種口感),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清脆的洋蔥,整個胃都開了.....


這道沙拉還真是特別,裡面有小Taco耶! 既可愛又好吃,旁邊還有醃漬的酸黃瓜.....中間那堆是什麼我就記不得了 (喵嗚~~~)


這道是燻雞沙拉 (我自己取的名字...呵呵呵) 用旁邊的生菜夾著吃,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咧! 我喜歡生菜清脆的口感...吃起來一整個就是很slim的感覺。
厲害吧,光是沙拉就點了三道,而且道道美味可口;上餐速度也相當快,不知道是不是這天店裡客人並沒很多的關係啊?


來了來了~~~~~這就是育瑋讚不絕口、強力推薦的手工麵包,別看它長的一副清湯卦麵的模樣,吃起來可真是"驚為天人"吶!!!
麵包咬起來相當有嚼勁,而且越嚼越香、越嚼越甜.....還有鹹鹹的蒜味,相當特別的口感.....寫到這裡~~~好想再去打包幾個回來吃喔@@


重頭戲來囉!!! 
滿滿的一鍋白酒淡菜(就是八里的孔雀蛤),育瑋幫我們點了兩種口味:一道辣味一道培根,兩道都好好吃哦~尤其是辣味的吃起來相當過癮。


用剛才的手工麵包沾著醬汁一起吃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~~讚!!!
我想,下次去我大概只需要點份麵包沾著醬汁就可以解決這一餐了吧 ㄎㄎㄎ


Pizza>上面有美式臘腸跟烏賊耶! 吃起來QQ的,而且是脆皮的pizza,很牽絲唷~~~


Pizza>這道pizza.....我實在想不起來這道pizza的名字,不過上面好像有菠菜葉,吃起來有點菠菜略苦的味道;這是我第一次吃到pizza上面有菜葉的口感,還蠻特殊的。


起士墨魚麵>這道義大利麵的麵條是寬麵,有點像板條喔! 但是吃起來還蠻硬的,麵條好像沒煮透的樣子.....一小坨量很少,所以大家share試試口味,大概一人兩條就沒了吧 @@ 上面的起士口感有點像在德國吃到的有點酸酸的起士(我又忘記這個起士的名字了@@!) 和在麵裡吃起來有淡淡的味道,不會太膩。這道菜唯一讓人質疑的大概就是麵條到底有沒煮熟?


八人份的南瓜海鮮飯>吃到這裡已經快要掉眼淚了.....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! 從這道以前的菜色,每道都很好吃統統都給滿分的那種耶!!! 太感動了~~~~~
不過這道飯一來,其實有點傻眼.....因為超大盤的啦! 而且又重覆了一次淡菜,光看到就有飽的感覺了。不過鍋子很淺,其實飯量應該也沒多少(鍋口的直徑很唬人就是了ㄎㄎ).....只是,我們的胃小的可憐;but聽育瑋說它的南瓜飯相當不錯,所以就再嚐一點看看囉! 結果.....這個.....飯很濕很黏耶! 一整個就是口感不好,像是泡了水的飯一樣,而且一點也沒有南瓜的味道啊! 育瑋也說今天點的這盤不如以前好吃,所以在場的男生只好使出必殺技~每個人再把油門催下去,分著吃多少算多少.....其實吃到這裡,已經差不多要用爬的出去了啦! 實在是太豐盛了 @@!


最後的戰況>>>戰鬥力已經減到0了.....
even是撐到用爬的出去,也得不讓肚皮卡到方向盤唄! 所以呢,doggy bag上場~~~打包回府,吃不完兜著走囉!

這是我吃過最值得推薦的餐廳之一,吃完還想再吃..... More pictures



店家資訊
英文名稱: PACO 
服務特色: 老闆為法籍西班牙人,提供多種比利時啤酒和調酒PIZZA有30種薄片的和各種義式料理。 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00-22:00 
休假日: 全年無休 
店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3號1樓
電話:02-87713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