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啤酒妹回來了。

2/25 當天老妹就拎著啤酒妹到獸醫院,為了隔天的結紮手術進行"斷水斷電"。
(因為家裡養了三隻貓,所以真的很難讓其中一隻在手術前八個小時完全斷糧)
晚上妹回來後,很不捨的說:姐,Bilu一到獸醫院就很兇的喵喵叫,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耶.....
害我聽了都有點鼻酸。

隔天2/26,妹打電話回來說手術很順利,不過Bilu看起來很痛、很虛弱的樣子。
因為怕Bilu手術後有後遺症或其他問題,所以讓牠在獸醫院觀察一夜。

妹:姐,我今天不想回去了!
書:為什麼?
妹:因為我看到Bilu隔壁的籠子是空的,我想陪牠。
書:..... ..... .....

2/27晚上,妹把Bilu帶回來了,從籠子裡抱出來時.....看起來簡直是"一尾活龍"啊!
妹把牠開刀的傷口給我看,把我給嚇壞了 >"<
長達六公分的縫合傷口,還有乾涸的血跡,其實讓我有點害怕不知該怎麼抱牠。

妹:醫生說Bilu頭好壯壯,身體恢復的很快耶,連藥都不用吃;兩個禮拜後就可以拆線了。


為了怕牠自己狂舔傷口造成感染,也怕曼尼跟黑小八去舔牠的傷口,所以只好幫牠暫時戴上"喇叭花",再將牠跟曼尼&黑小八隔離。
今天,Bilu就開始在客廳裡閒晃,傷口也沒有感染;倒是每次一抱牠都全身僵硬怕弄痛牠。


 長達6cm的傷口,看起來怵目驚心 XD

看著牠的傷口,心裡覺得很愧疚&難過.....
我怎麼有權利去決定對牠進行結紮手術?! 讓牠去受苦、受傷?!!!
這麼殘忍的事情,難道只為了圖方便? 擔心牠擾人的貓叫春或不小心生一堆小Bilu吃垮我們?


I'm Sorry...ビール
希望妳健健康康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