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日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排版婚紗照,才想休息一下順便上傳照片而已,來福就開始搗蛋。
除了直衝螢幕猛撲游標之外,還猛按鑑盤,害我的IE在短短時間內開了三十幾個頁面  XD



這是在監督我有沒有好好排版嗎? 


一直盯著我的網誌,感謝捧場


咦? 這是我嗎?????
本來已經烙跑了,看到螢幕又倒車回來.....


看到自己上網的樣子,側著頭.....大概在想~這是我嗎?.....(哈,趕緊上傳照片!)
來福:我上鏡頭了耶!


才想PO一下來福上網的網誌,來福卻拼命抓我的手指頭 (痛耶)
然後.....



居然.....


就這樣睡著了.....


將來福少爺移駕後,
才得以把網誌打完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