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主臥眺望250坪中庭花園


木工預計在週五(7/10)完成,總計20工作天。



客廳完成度 - 50%


客廳=>主臥隱藏門 (表面貼茶鏡)


沙發背牆 > 面貼壁紙
老闆本來說線板要給我自己選的,沒想到他已經選好釘上去了~"~ 還好是我們都能夠接受的造型


鞋櫃 > 面貼木紋,抽屜表面貼茶玻


餐廳電器櫃與拉門 
電器實在是太多了,短短一面牆根本不夠放~~~只好把比較少用的電器放在底下的櫃子中



主臥完成度 - 90%


主臥衣櫃主體與木皮已經完成,中間飾烤白玻璃
還有衣櫃內部的零件(吊衣桿) 尚未安裝,白鐵籃與抽屜都已經安裝了~


床頭背板>上方面貼壁紙、底部泡綿繃布
左方化妝台全鏡面,右方窗戶也做全鏡的隱藏門片,
老闆一直想在床頭板上方也貼鏡子,但我們極力反對~~~~~不想主臥變的跟motel一樣啦 XD


主臥浴室隱藏門>面貼壁紙+烤白玻璃


主臥天花板間接光>老闆自己幫我們加上線板
雖然沒有特地做窗簾盒,但面板上老闆還是做了些許的造型.....

PS.加了很多的細節,但都是老闆自行決定的,並沒有知會我們 ~"~
不過還好都不是太沒sense的設計,不然我會暈倒


所有的抽屜都有安裝軌道,不會拉到最後掉了出來~



孝親房完成度 - 90%


床頭板泡綿繃布


衣櫃


展示櫃 > 底部加上門片,上方裝崁燈與玻璃層板


櫃體轉角處倒斜角避免撞傷


只要是容易與人接觸的邊,都會倒斜角


冷氣安裝位置 > 天花板一樣有線板裝飾(船形)
老闆堅持要自己花錢幫我們裝的~~~他說他的案場一定要做到完美才行 XD



老實說,我真的不愛線板。




小孩房完成度 - 90%


櫃體均已完成,只剩儲物櫃門片安裝


衣櫃門片與書桌抽屜 > 面貼白橡並跳色與主臥同樣的木皮(板岩)
效果還真是不錯~~~



書房完成度 - 80%


櫃體都已經完成,書櫃門片尚未安裝
書桌上方面貼烤白玻璃作為白板,還有貼木質地板

書房櫃體與床以深色系的銀棕木皮為主,衣櫃與書櫃門片跳色與客廳相同


衣櫥做鏤空式把手
雖然這是目前許多衣櫃蠻流行的做法.....可是我個人並不喜歡 XD
因為衣櫥無法達到密閉的效果,從外面也會看到櫃子裡的東西.....
不過,因為也不是什麼重大缺失~~~所以我也懶得再改了。


衣櫃內做向下的收納空間,可以放置行李箱



餐廳完成度 - 70%


電器櫃後方做一道廚房的隱藏拉門,增加廚房可利用的空間


廚房天花板 > 線板裝飾~~~~~哇咧! 居然挑中我最無法接受的線板 >"<
真的是~~~只能說還好有親自去監工! 不然~這一切就來不及了 XD
雖然是老闆好意加贈的細節,但.....I DON'T LIKE IT LA!!!!!
馬上請工頭換掉線板,只要不是這個樣式都好!  >"<


親自監工真的很重要!!!!! 



浴室完成度 - 50%


主衛與客浴的洗手台下方吊櫃 > 白色美耐板(鋁製把手還沒加上)
洗手台是米黃色的人造石檯面,和白色的板材似乎不太搭 =.="

但還不算太跳Tone,我就不計較了 (也懶得改啦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